您的,血糖,您不,應該沒,頭暈與您頭部
提問: 頭暈目眩?
醫生: 您好! 我有個很急切的問題想請教. 有好幾次,早上為了趕公交車,稍微小跑了幾步,上了車后就感覺開始胸悶,頭暈目眩,耳朵開始耳敏,腦子里有點沖血一樣的,特別難受.為此我都不趕跑的很急.今天早上又這樣,沒跑幾步,很慢的,一上車就感覺不對,只好立馬下車,情況稍微好轉一點! 請問是不是由于沒吃早飯,車上空氣不好造成這樣的?還是由于身體哪里不好才會這樣的? 急切等待中!
第一次問題補充:一切都正常,夏天那個時候白血球低了點,后來吃中藥好了,其他都瞞好啊!這種癥狀已經很久了,只是平時比較注意不趕很快的跑.
第二次問題補充:沒有,平常不會頭暈.(早上沒吃早飯,又稍微跑了幾步,然后上了車,是否由于車內空氣不好,導致腦缺氧?)
医师解答: 您的頭暈與您頭部的一過性缺血有關,應該沒什么問題,您不用擔心.
請問您平時血壓,血糖怎么樣?
您頭暈的時候,看東西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