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有可能,胃炎,你做
提問: 這幾天有打嗝腹部氣脹飽腹感~是胃炎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打嗝 腹部氣脹 沒吃什么東西~卻覺得很飽的感覺~ 目的就是想知道是不是原因~要吃什么藥 有沒有要到醫院去檢查的程度●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氣脹~今天已經是第5天了~胃部感覺隱隱做痛~是在氣脹的第二天~昨天又感覺●目前一般情況:胃部隱隱作痛 感覺很飽似的~●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曾在小衛生所檢查過~說是胃病~ 后來也有過幾次胃部作痛的感覺~(不是飯沒吃餓了痛的那種) 吃一片嗎丁啉~一般就好了~●其它:吃了三天的嗎丁啉~另~怎么確定是胃酸過多還是胃酸較少或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以前吃一顆 問題就解決了~這次吃了三天了~是不是比較嚴重?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還是屬于胃疾病!你可以適當的服用嗎叮啉和整腸生看看。
所以說建議做一下胃鏡檢查看一下!
建議你做一下胃鏡,有可能是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