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我的,的人,血管性
提問: 請分析我的頑固性頭疼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毫不知病因的頭疼,近乎不間斷的反復頭疼,也象頭昏,疼時,明顯感覺頭部兩側動脈及腦后兩條血管線狀疼或昏,眼框有時也跟著疼,常視物模糊,陰天好一點,大太陽天就更難受一點。精神不好,睡眠有影響,面色有點發白,此病加重于幾年前連續三個月的感冒。請告訴我病因及治療方法。●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幾乎不間斷●目前一般情況:天天頭疼頭昏●病史:四年左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有貧血及鼻炎,均治好,但毫無減輕,以后就是亂求醫亂吃藥,毫無效果,后來練練氣功,有些好轉。●輔助檢查:多普勒,頸部x線,頭部和鼻子ct,腦血流檢查,貧血檢查,血脂檢查,全部沒有太大問題●其它:有點氣虛,心臟也不太好
第一次問題補充: 檢查出的問題僅僅是有點鼻炎和有點貧血?褂形胰粼碩碩誹劬突峒跚幔幌不睹頻牡胤劍不鍛ǚ緄牡胤健?br />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檢查都沒有大的問題那具體出現異常的小的問題是哪幾項呢/請你詳細的說一下!
你好.你的病癥你說的比較完整.但忽略了一點就是血壓.血壓高.低各是多少呀?頭有病的人一定要查血壓.再就是你有沒有過中毒史?比如煤煙中毒.或農藥中毒等,憑我的經驗看.你好象是中毒的后溢癥.還有你吃飯有味道嗎?是不是沒有?還有你后背在晚上脫衣服后刺不刺癢?刺癢吧.如果確實投醫走投無路你可以通過咱這網上的客服中心與我聯系.我認為我能幫助你---叢大夫
你是神經性 血管性頭痛,可由很多原因引起.疼時如針如裹,失眠多夢, 四肢無力,頸部酸痛等癥狀. 建議去看中醫,辨證論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