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癜,扁桃,你的,合理,好了
提問: 請問:我有紫癜性腎炎該不該做切除扁桃體的手術?如果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0●目前一般情況:尿里有蛋白+2,潛血+3●病史:過敏性紫癜●輔助檢查:腎功正常
医师解答: 你好:如果你的病治療好了,扁桃體始終發炎可以切除的.
如果經常感染,建議切除.如果不是,最好保存,存在就是合理嗎,建議及早治療原發病.
你屬于過敏性紫癜的腎型,過敏性紫癜的治療方法很多,在過敏性紫癜 的治療中必須遵循三個原則:中西藥物并重,絕對臥床休息,合理的飲食。 你可以在脫敏治療的同時,加服雷公藤多甙片,效果較好,同時配合中藥。過敏性紫癜的治療沒有最好的藥物,只有最適合你的治療。相信你一定會早日康復。 紫癜性腎炎該不該做切除扁桃體的手術,主要看是否關系密切,有關的話,最好做了,以免過敏性紫癜反復發作。
既然腎功能正常就可以做扁桃體切除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