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室,的是,你可以,心律失常,征候
提問: 關于心率失常
從上初中起,出現不規則心跳加速,180_240次/分,每次此種現象持續5分鐘左右,最長間隔時間半年左右,最短間隔時間半個月左右.有時胸悶心前區疼痛,偶有眼前發黑現象,去醫院咨詢過,都說象是室上速,但每次發病時間就幾分鐘,所以抓不到發病時的心電圖,不發病時的心電圖是正常的.醫生說想確診就得做電生理檢查.請問專家: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確診嗎?想治愈只有射頻手術一種方法嗎?平常有什么好的預防措施?那里診療此種疾病最好最權威.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專家解答的這樣詳細.但還想請專家針對我的提問給予有針對性的解答.我第一次的提問有四個問題.這次再加一個,是在遼寧那家醫院診療此病最好最權威. 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說的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大部分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是折返機制引起。最常見的是:1,房室結雙通道(快,慢通道)引起的折返。2,預激征候群存在旁道引起的折返。發作特點:突發突止,心率一般180--220次/分。持續時間長短不等。 應該接受電生理檢查,以便明確診斷,及時采取有效治療措施?蛘叨啻味牡繽技觳欏? 此病可射頻消融治療,如果成功,可達到根治,這項技術已經很成熟,有一定風險,但成功率很高。費用3萬元左右。下決心吧!! 因為此技術很成熟,全國各省都有最好的醫院。全國還要屬北京阜外醫院和安貞醫院!
心律失常   正常情況下,心臟的激動起源于竇房結,按一定順序,及時依次下傳至心房、房室連接處、房室束、左右束支及蒲金野氏纖維和心室肌,使全心肌激動。當激動的產生或傳導發生異常時,就使心臟活動的頻率和節律發生紊亂,稱為心律失常。
你可以在放心醫苑網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你當地最好醫院.
你好:沈陽軍區總院和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不錯。1,根治只有一種方法:射頻消融治療!沒有什么可注意的!一旦發作及時到醫院轉復!射頻消融屬于介入技術,通過導管從血管插入到心臟進行!
你可以在放心醫苑網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你當地的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