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白,既往,一是,只需,疫苗
提問: 肝功能與兩對半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過抽血檢查,肝功能正常,乙肝兩對半的結果是乙肝表面抗原是陰性(s/c.0.是0.03),乙肝表面抗體是陰性(0.04),乙肝e抗原是陰性(0.03),乙肝e抗體是陰性(3.49),乙肝核心抗體是陽性(0.51),請問這是怎樣的結果呢?還有我的眼白是中間是黃色的,上下是白色的,這是怎么回事呢?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好?感染過病毒這樣會有危險嗎?我這樣有抗體嗎?我可以打預防針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您好?感染過病毒這樣會有危險嗎?我這樣有抗體嗎?我可以打預防針嗎?
医师解答: 一般只需觀察一段時間,沒有變化,則可以認為沒有問題。一是檢查DNA,如果陰性,沒有問題。二是可以試試疫苗,注射后,抗體轉為陽性,也沒有問題。
你好:----+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 眼白不能認為是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