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多大,多喝水,就行了,心理
提問: 麻煩專家解答一下關于循環代謝~~!!!
首先我要對我多次發類似的帖子表示抱歉,但我真的想知道確切答案別人手上沾了些涂改液 動我吃的東西 我沒注意吃了很多 會不會引起涂改液中的有害物質在體內有微量堆積,如果有的話能逐漸全排出去么?比如說鉛?(我尤其想知道是否會有沉積物質)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專家詳細解答一下
第二次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沒什么多大問題,只要解決好心理問題就行了。
這樣的情況是不會對人體造成損害的。
您應該不會引起中毒,建議您多喝水.
以后要注意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