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患者,肥胖,你的,典型
提問: 我是繼發高血壓嗎
請問醫生:我今年33歲,檢查出血壓高,中醫診斷說是內分泌引起的,我去婦科檢查了內分泌水平,說我是多囊卵巢綜合正,這個病和高血壓有關系嗎,還有我應該檢查哪方面的內分泌問題啊?謝謝
医师解答: 多囊卵巢綜合癥具有月經紊亂,閉經,無排卵,多毛,肥胖,不孕合并雙側卵巢增大呈囊性改變,稱為多囊卵巢綜合癥.患者可具備以上典型癥狀,也可以只有部分癥狀.但因排卵障礙而致不孕則是多囊卵巢綜合征的主要臨床表現.   多囊卵巢綜合征的確切病因不詳,目前認為是卵巢產生過多雄激素,而雄激素的過量產生是由于體內多種內分泌系統功能異常協同作用的結果.   多囊卵巢綜合征的臨床表現輕重不一,多發生于20-40歲生育期的婦女.典型的多囊卵巢綜合征患者主要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月經稀發以至閉經, 2.不孕 3.肥胖:約半數患者有此表現,毛發增多,粗而黑,有的毛發分布有男性化傾向.部分患者尚有痤瘡. 4.雙側卵巢增大:通過腹腔鏡直視卵巢或B超顯像檢查可確定卵巢的體積. 你的高血壓與此無關!!!注意檢查腎臟,腎動脈,腎上腺等,排除繼發性高血壓,就屬于原發性高血壓!!!
應該沒有關系,對于高血壓進行常規治療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