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也有,低血糖,低微,是指
提問: 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會不會遺傳?
我母親患病多年,每次發病會出現以下癥狀:每晚吃飽飯后,晚上睡到2到3點鐘就感覺餓得厲害,如果此時不及時吃飯,就會接不上氣(她自己說象是要落氣了),且流大汗。第二天人就會感覺不舒服,不能起床,即使勉強起床也不能隨意走動。請問:這是什么病?怎么治療?會不會遺傳?
医师解答: 你好:可做血糖檢測,可能是血糖過低導致的癥狀,另外中醫氣虛也有這種癥狀,氣短,自汗,所謂氣虛是指:元氣不足,氣的溫煦、固攝、防御、氣化等功能減退或臟腑的機能活動減退所表現的虛弱癥侯。 其表現:少氣懶言、聲音低微、呼吸氣短、或有頭暈目眩、自汗、活動后諸癥加重,舌質淡嫩,脈虛等, 但中醫講究辨證施治,你可到當地中醫院結合臨床,四診合參才可對癥下藥,祝你早日康復
你幫她到醫院去查血糖,半夜可能是低血糖出現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